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斯尼真人版花木兰拍摄地在哪儿?国内有哪些明星也出演了?

2019-07-08 08:3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花木兰》的故事发生在古代中国,一位年轻的女子为了救她的父亲假扮成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且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迪士尼《花木兰》真人电影是在哪儿拍的?国内有哪些明星出演了?

  迪士尼《花木兰》真人电影导演Niki Caro的丈夫Andrew Lister在Ins上宣布,妻子的新片已经在新西兰拍摄完成,还表示《花木兰》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而Caro按时、按预算完成了工作,迪士尼对成品很满意,他很为妻子骄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