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敦煌莫高窟暂停开放是怎么回事?莫高窟应急预案一览

2019-07-08 10:4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官方微博消息,受强降雨影响,莫高窟窟区积水较多,湿度较大,窟前大泉河发生洪水,造成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通往莫高窟窟区道路9公里处道路被冲毁,前往窟区的唯一道路中断,目前正在全力抢修。经监测,文物安全暂未受影响。目前旅游接待暂停,道路抢修仍在进行。那么,

  莫高窟始建于公元366年,地处河西走廊西端。当地干旱少雨的气候是这座文化宝库历经千年保存至今的重要原因。该通知称,为确保窟区文物及游客安全,经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决定,2019年7月7日莫高窟暂停开放,启动洞窟暂停开放应急预案:

  1、凡预订今日(7月7日)A/B/C类参观门票,未出票的订单将统一做免手续费退单处理;

  2、已出票游客,请持票游客在窗口办理免手续费退票业务;

  3、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及道路修复情况另行通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