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莫高窟什么时候开放?这次受灾地区有哪些?

2019-07-08 11:2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08114531846.jpg

  据莫高窟消息,当前敦煌天气已转晴,通往莫高窟窟区的水毁道路已恢复通车,莫高窟已具备正常开放条件。经敦煌研究院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决定,自7月8日07:30起莫高窟恢复对游客开放 。

  7日早些时候,因受强降雨影响,通往莫高窟窟区道路9公里处道路被冲毁,前往窟区的唯一道路中断,目前正全力抢修。为确保窟区文物及游客安全,7月7日莫高窟暂停开放。

  据新华社7日报道,3日下午开始的降雨过程已经造成南昌、九江、上饶、抚州、景德镇等地22.8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6351人,需紧急生活救助3746人,倒塌房屋49间。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新一轮的强降雨过程开启,7日至10日江南大部、华南西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