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莫高窟淡季几点开放?莫高窟有联票吗?

2019-07-08 15:0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石窟,大家应该知道我国的四大石窟,其中敦煌的莫高窟更是尤为出名,莫高窟又被成为“千佛洞”,这是有着大量壁画、石窟、珍贵文物,是闻名世界的佛教艺术圣地,也是敦煌的一张旅游名片,莫高窟旅游也分淡旺季,那莫高窟淡季几点开门呢?莫高窟淡季门票多少钱呢?怎么买票最划算呢?

  莫高窟淡季几点开门

  莫高窟淡季的旅游时间是12月1日至3月31日,开门时间是09:00-17:30,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规模浩大内容丰富的石窟和壁画艺术,还能通过讲解和电影展示了解到佛教在敦煌上千年的发展历史,是游客游玩敦煌的首选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