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伦敦眼惊现摩斯密码 保时捷是怎么回应的呢?

2019-07-08 17:5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悉,英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地标性建筑伦敦眼突然出现间歇性闪烁的情况,好像是发生电力故障,并伴随一连串类似敲打电码的声音。有游客大胆猜测伦敦眼可能在传达某种信息。这到底是设备故障?还是伦敦眼用来”花式吸引”游客的新创意呢?

  日前,英国地标建筑伦敦眼“出现异常闪烁并伴随电码声”,引发网友热议。事实上闪烁并非电力故障,而是电影中特工常用的摩斯密码。经网友们翻译,电码传达的信息是:“Hey Porsche,get me out on the road. Love , electricity”( 保时捷,请将我带往公路—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