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最新情况 车上三人身份曝出

2019-07-08 17:5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3日以来,河南永城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追尾宝马的事件在网上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与讨论。据警方通报,女子为醉驾,在与多车发生剐蹭后逃逸,随后飞速撞上在路口等红灯的宝马车,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事发后不久,疑似23岁玛莎拉蒂女司机的微博baoguang,微博中的内容多为炫富,但神奇的是,在女车主被控制期间,微博中的这些炫富内容却被逐条删除了,这让人们对肇事司机的身份更加好奇。有媒体曝出,肇事女子谭某今年23岁,刚从职校毕业。她所驾驶的玛莎拉蒂为其个人所有,从6月5日至7月3日期间,这辆车共有5次违章,累计扣24分,总罚款10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