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极圈惊现罕见高温 北极圈居民撑伞抹防晒霜

2019-07-09 08:3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阿拉斯加州最大城市安克雷奇4日气温达32摄氏度,创50年来最高纪录。北极圈横跨阿拉斯加州,当地居民往年夏季穿毛夹克、戴针织帽,今年不得不抹防晒霜、撑遮阳伞。一些气象学家认为,阿拉斯加今年夏天热得异常,一方面受高压脊影响,另一方面与气候变化相关。

  美联社5日报道,安克雷奇和其他阿拉斯加州中南部城市连续5周气温高于往年同期,安克雷奇4日气温打破一项保持了50年的纪录。

  美国国家气象局4日晚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消息,当天下午5时,安克雷奇国际机场气温32摄氏度,创历史新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