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钱塘江观潮去哪儿好?三大观潮胜地任你挑!

2019-07-09 09: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观潮的好时间,我们都知道要观潮,一定要去钱塘江。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那么,杭州钱塘江大潮去哪儿看最好?

   历年最高潮、回头潮观赏地点推荐:海宁盐官(最佳)

   海宁盐官观潮景区

  地址:杭州湾北岸杭嘉湖平原

  开放时间:8:00—16:30

  票价观潮景区联票原价80元,特价55元。2018海宁观潮节购票指南 特价门票55元

  交通

  1、宁火车站可乘专线中巴到盐官镇,仅需半小时,车资10元。另有T109路旅游专线巴士往返于市区与景区之间,市区始发站海宁火车站广场,终点站盐官。

  2、驾车指南:

  上海方向:沪杭高速公路屠甸出口处-海宁南北大道-东西大道(即沪杭复线快速干道、01省道)-盐官镇;

  杭州方向:沪杭高速公路长安镇出口处-东西大道-盐官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