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53度飞天茅台酒2500元一瓶 茅台酒都到哪里去了?

2019-07-09 10:2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和天气一样炙热的还有茅台酒价。来自河南茅粉会的消息,53度飞天茅台一路走高,创造了历史最高价,零售价在部分地区涨到2700元左右。6月端午节刚过,河南茅粉会就从市场获悉,部分地区的53度飞天茅台酒零售价已突破2500元/瓶,批发价也突破2100元关口。

  河南,茅台大市场。一年茅台酒销量1600多吨,超过山东,仅次于贵州和北京。

  同样一瓶酒,历时3年,2015年底市场价850元一瓶。现在,零售价是它的3倍!

  飞天茅台酒在不少人眼里已被看作“神话”,价高还买不到。“现在价格超过2000元了,据说还要涨。以前我们本地人找关系可买到10多箱茅台酒,现在只能买到一两箱甚至买不了!”6月,在茅台镇赤水河对面,一家开着酒铺坐等生意上门的老板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感叹。

  茅台酒的基酒产量几乎年年增长,但消费者却越难买到酒。茅台酒都到哪里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