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海岛旅游最可靠 甲米岛和苏梅岛哪个好?

2019-07-09 10:3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些年许多国人都喜欢去泰国旅游,而泰国的旅游景点可以说也有很多,其中甲米岛和苏梅岛在泰国都小有名气,不过就名气这块来说还是苏梅岛的名气更大更被人熟知一些,国内有不少游客比较纠结甲米岛和苏梅岛哪个好?

  甲米岛和苏梅岛哪个好

  这两个地方其实相隔也不是很远,就两者相比而言,苏梅岛可能会比较商业化,而甲米比较原生态了,苏梅岛比较热闹,而甲米就相对安静一点,苏梅岛夜生活多,甲米相对更原始更原生态一点,苏梅岛的话国人比较多,欧美人在甲米比较多,甲米岛也就是近年才热门起来的,对于喜欢安静的游客可以选择甲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