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唐古拉山海拔有多高?唐古拉山几月去最好?

2019-07-09 14:5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西藏旅游,而去旅游一定不能错过唐古拉山,唐古拉山脉有许多人好玩的景点。你知道唐古拉山海拔有多高吗?几月去这个地方最好?

  “唐古拉”,藏语“高原上的山”,由于终年风雪交加,号称“风雪仓库”。唐古拉是青海和西藏的分界线,海拔5231米,山口处建有纪念碑及标志碑,是沿青藏公路进入西藏的必经之地,并是长江的发源地。唐古拉山口是青海和西藏两省的天然分界线,海拔5231米,这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

  唐古拉山的主峰格拉丹东,海拔6000多米,是长江的源头。它脚下的可可西里无人区,是藏羚羊等濒危野生动物的怡然自得的牧场。四、五间的高原,江河凝缩成晶莹的冰川,浪花沉默成无言的冰雕,曾经呼啸肆虐,湍急奔腾的江河静静地安眠着。远处的雪峰,天上抬手可摘的白云与和缓艳丽的高原夕阳一起嬉戏着,调弄出一幅幅充满诱惑、妩媚千转的图景。唐古拉山口是西藏的门户,那是一枚英雄才可以悬挂的勋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