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美食街有哪些吗?天津各大特色美食街推荐

2019-07-09 15:3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津也是比较火的网红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天津旅游,其实天津不仅有好玩的景点还有许多人好吃的特色美食。那么,你知道天津有哪些美食街吗?这些美食街你去过哪几条?

  西北角回民风味小吃

  西北角,天津市内最大的回族社区,这里有正宗的回民传统小吃。聚了天津各种风味食品排满道路两旁,以正宗羊杂碎汤、赫赫有名的小佬饭庄等美食闻名。这里的烫面炸糕、粉汤、面茶、卷圈儿、牛肉饼……干净又美味,可是天津资深吃货们的高评价之地。不用说别的,到那看看排队的场景就明白了。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西北角

  王顶堤风味小吃街

  王顶堤夜市气氛很好,各类小吃,很适合边走边吃。胖哥QQ炸鸡架、铁板香豆腐、印度飞饼,烤面筋,每道美味都赞不绝口!

  地址:迎水道121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