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国四大故宫起底 你去过几个?

2019-07-09 17:3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故宫,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北京故宫,而北京故宫可以说是大家最熟悉的旅游景点之一了,这是明清时期的皇家宫殿,也叫紫禁城。不过我国的故宫可不止北京一座,除了北京的故宫以外,还有三座,这几座故宫你去过吗?

  北京故宫始建于1406年,花了14年时间建成,至今已有600岁,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历史古迹和世界文化遗产。1925年成立故宫博物馆然后对游客开放,现在每年接待游客量超过千万人次。

  同在北方的辽宁沈阳,还有一座故宫,叫做沈阳故宫,是沈阳当地最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沈阳故宫建于1625年,是清朝初期的皇宫。

  清朝入关以后迁都北京,沈阳故宫就作为陪都宫殿保留了下来,有古建筑500多间,大都保留完好,如今沈阳故宫跟北京故宫一样都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