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广州旅游怎么玩?这五大景点一定不能错过!

2019-07-10 08:4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是一座没有冬天,没有寒冷的南方都市,适合怕冷的人群定居,同时广受也是我国比较发达的城市之一。广州的景点很多,有着不同的特色风景,来广州旅游一定不可错过的五大景点,你知道几个呢?

  1 .广州塔

  广州塔是广州的标志性建筑物,塔高达600米,一共有一百零八层。是国内第一高塔。塔形状优雅,腰身细长,被定为“小蛮腰”之称。它的奇特是,当你从广州塔最高处往下看,会让你看到广州的全景,非常美观。夜晚观看的广州塔更美,它会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那五光十色会发出了五颜六色的色彩,变化之多,来夜观的游客可以拍摄取景。

  2 .白云山

  白云山风景区是新“羊城八景”之首,是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也是广州第一高峰,峰蛮重叠,溪涧纵横,周围还有小瀑布。它的山、水、石、林都融合了一体,有着清新空气,自然的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