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玛莎拉蒂撞宝马三人刑拘 坐车也是有危险的!

2019-07-10 09:0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些天,那段“街头追尾事故”的惨烈视频在网上热传,如何处理那名涉嫌犯罪的肇事司机,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经有关部门的检验鉴定,在事故发生的瞬间,谭某某驾车的时速在120公里到135公里之间,经抽血化验,谭某某属于醉酒驾驶,排除毒驾。

  7月4日,永城市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张某某、刘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中。

  先且说驾驶这辆肇事车的谭某某。为什么不是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而是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刑事责任呢?这是因为,从主观方面看,谭某某醉酒交通肇事之后故意逃逸,对于这起严重事故的发生,具有“明知自己的行为可能发生危害社会的结果,并且放任这种结果发生的心理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