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北京四大避暑胜地 赶紧行动起来吧!

2019-07-10 11:0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10113314132.jpg

  每年进入7月,北京就即将开启“烧烤”模式,不少人也都开始计划避暑之行了,那北京哪里可以避暑呢?

  北京哪里可以避暑

  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离北京比较近,这里一到夏天基本上就成为了周边城市的避暑胜地,很多人从北京自驾来这里避暑,这里四季景色不同,6月中-9月末是木兰围场最美的时间,草原最为茂盛,一定会让热爱大草原的你满眼绿意,这时你可以驰骋在美丽的大草原上,享受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诗情画意。

  玉渡山

  玉渡山的地理位置在北京市延庆县,这里环境非常清幽,地处深山之中,夏天清凉如丝,有着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是京郊一块鲜为人知的处女地,起起伏伏明明暗暗绿色,交织成一幅绝美的山水画,让你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这里原生态的景色。

  百花山

  百花山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一个自然风光极佳的景区,树木茂密山峦叠嶂,风景开阔秀美,尤其以夏季时开满野花的高山草甸-百花草甸最为著名,每年的6-8月,草坪上百花盛开,五颜六色,非常漂亮,也特别适合拍照,而秋季时,草甸金黄一片,景观也十分不错。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这里可以成为北京的后花园,这里是北京比较小众人少景美的避暑胜地,有着“天然大氧吧”的美誉,这里有原始次生林7万亩,植物极其茂盛,海拔1700多米高的南猴岭是怀柔区的最高峰,这里由于纬度海拔较高,气温比市区低10度左右,夏日来此游玩,绝对清凉舒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