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湖南遭遇强降雨 市民马路中央捡鱼

2019-07-10 11:3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南方多个地区开始了强降雨天气,7月7日凌晨开始,湖南攸县遭遇强降雨。水位升高导致河水倒灌,县城低洼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内涝。7日下午,一些市民在马路中央“捡”鱼。当地居民介绍,这些鱼都是由于附近水塘涨水,游到路面上来的。气象预报称,未来10天湖南将遭遇强降雨“车轮战”,需谨防次生灾害的风险。

  实况监测显示,8日08时至9日08时,湘中以南地区出现了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全省共计出现868个乡镇暴雨,369个乡镇大暴雨,7个乡镇特大暴雨,最大日雨量在株洲市株洲县龙潭村,达266.4毫米,最大小时雨强永州市冷水滩区上岭桥,达67.5毫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