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个人简历仅值5块钱?智联招聘回应16万份简历泄露

2019-07-10 14: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10140941267.jpg

  近日,北京朝阳法院审理了一起智联招聘员工参与倒卖个人信息案。据媒体报道,该案涉及公民个人简历16万余份,在网上被售卖的简历均价5元。简历是如何被泄露出去的?信息泄露后是否有补救措施?

  智联招聘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对倒卖用户信息的行为零容忍,现在一方面在管理层面加强相关培训,另一方面也通过技术手段推出新举措,防范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9日,智联招聘回应称,该案为一名无业人员通过仿造假的企业执照,勾结公司员工以骗取企业会员账号的方式获得大量简历而后在淘宝上进行销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