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水立方在哪儿?北京水立方坐地铁怎么去?

2019-07-10 15:0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到北京旅游,水立方也是北京新地标打卡地,是08年游泳、跳水等水上项目的举办地,整个建筑也非常奇特,特别是晚上的夜景非常的美丽,远远望去像蓝色大海中的水分子,那么,北京水立方怎么坐地铁呢?去水立方坐几号线地铁站最好?

  北京水立方怎么坐地铁

  乘坐地铁8号线【奥体中心】或【奥林匹克公园】下车,也可以乘坐公交车,对路公交车也能到水立方,自驾的话,沿北四环向西行驶至安慧桥出口进辅路,向西行驶至第一个路口右转直行即到,若想和清凉的水来个亲密接触,在一层的游泳馆和水立方嬉水乐园都能满足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