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古漪园赏荷花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2019-07-10 15:5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每年都会吸引许多人到上海旅游,现在正值荷花盛开的季节,肯定是少不了前往上海古漪园了,这里每年都会有荷花展,今年的荷花展就在7月,想要赏荷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前往。那么,上海古漪园赏荷花要门票吗?怎么去?

  荷花睡莲展

  第七届上海荷花睡莲展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31日在上海古猗园举行。古猗园今年的荷花展以“荷风莲韵,传承经典”为主题,将通过塘栽、缸栽、盆栽、碗莲等多种形式展出奇特珍贵、极具观赏价值的国内外精品荷花、睡莲350余种,共计1万平方米。届时,“建国莲”、“欢庆”、“国庆红”、“紫妍”、“帕拉尼”等名、特、优、奇荷花睡莲精品,将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活动期间,古猗园小笼餐厅还将推出富有上海地方特色,以荷、莲、藕为主题的“荷香盛宴。

  最佳赏荷地点:猗园、花香仙苑、曲溪鹤影、幽篁烟月四大景区,7000平方米塘栽展示区内,红色、粉色、复色为主的传统荷花品种摇曳在碧波荡漾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