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玛莎拉蒂撞宝马事件最新进展 死伤者身份查明惹人怜!

2019-07-11 08:1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3日晚发生的玛莎拉蒂追尾宝马车事故,导致肇事车和被追尾车上2人死亡,4人重伤. 经抢救,目前涉事车辆上的4名伤员已苏醒,死伤者身份已基本查明。

  据永城市警方调查,当时宝马车内有三人,驾驶员王某某,男,31岁(具体职务,暂没得到警方回复),深二度烧伤,目前在郑州市某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后排座上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其中死者葛某某,44岁,商丘市某区劳动人社局职工。死者贾某某,45岁,商丘市某区劳动人社局职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