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家界有哪些好玩景点?张家界必玩景点推荐

2019-07-11 11:1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家界也是比较的旅游景区,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到张家界旅游。其实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张家界是湖南省的一个地级市。那么,你知道张家界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这些景点门票多少钱?

  张家界景点介绍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25元,三日有效;周票298元,一周有效。包含寨、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台、天子山、十里画廊等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也是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原型,奇幻的潘多拉世界所在地,一般游玩二到三天的时间,是来张家界旅游必玩的主景区)。张家界森林公园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其间有奇峰3000多座,这些石峰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峰间峡谷,溪流潺潺,浓荫蔽日。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 。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58元+3元保险。天门山文化底蕴深厚,有“之魂”之称,更有第一神山的美誉,它兼峰、石、泉、溪、云、林于一体,集雄、奇、秀、险、幽于一身,被誉为空始花园。有全世界最长的索道、全世界最惊险的绝壁栈道、全世界最刺激的公路奇观,都无不挑战着游览者沸腾的血脉和坚强心脏的极限。云雾缭绕的天门仙洞,99道弯世界公路奇观(号称通天大道)、李娜别墅、鬼谷栈道、鬼谷兵盘、仙顶、天门山寺、灵泉院、木石之恋等著名景点),此景区可按排大半天的游玩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