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夏天避暑哪里最好?这四个地方不容错过!

2020-05-03 15:0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的“假夏天”已经结束了,即将迎来高温天气,这“烧烤”模式让市民朋友焦躁得不行,不过可以找点凉快的地方避暑还不错,那重庆夏天避暑哪里最好呢?不清楚重庆夏天最凉快的地方是哪里的朋友赶紧看看小编的介绍。

  重庆夏天避暑哪里最好

  缙云山

  缙云山在北碚区,整个景区植被非常茂盛,夏天的时候是不少市民消暑的好去处,山腰处的白云观,是道家养生修行基地,据说王菲和李亚鹏曾经也来到这里修行养生,缙云山除了自然风光秀丽,山脚下的缙云寺和山腰中的白云观都是不错的人文景点。

  四面山

  四面山就不用说了,是重庆出了名的避暑胜地,森林覆盖率达95.41%,拥有众多珍贵的动植物种类,四面山的瀑布最为有名,有大小瀑布100多处。其中望乡台瀑布高达152米,宽40米,位列中国高瀑之首。此外还有挂在天然洞穴之上的水口寺瀑布,比翼双飞的鸳鸯瀑布等,都各具特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