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台山门票多少钱?五台山必玩景点一览

2019-07-11 11:4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台山夏天去比较舒服,刚好可以避暑,五台山风光秀美,也是文殊菩萨的道场,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来这里拜佛祈愿的人也非常多,那五台山门票多少钱呢?去五台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五台山门票多少钱

  来到五台山必做两件事,一是去各大寺院礼佛祈福,二是朝拜五台(大朝台),推荐其中两天去寺庙礼佛祈福,一天朝台。五台山上寺院很多,除了以上主要的寺院之外,还有南禅寺、龙泉寺、广宗寺、白云寺等寺院,各有特色,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