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雨崩村几月去最好?雨崩村最佳游玩时间推荐

2019-07-12 09:1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一直是我国的旅游大省,每年都有许多人喜欢到云南旅游。在现在的旅行方式中,徒步算是比较受到年轻人喜欢的一种,徒步也是最亲近大自然的一种旅行方式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条徒步爱好者的“朝圣之路”给大家,那就是雨崩,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想要进村必须徒步进去,所以陆陆续续吸引力了不少年轻人来这里,那雨崩村什么时候去最好呢?

  雨崩村什么时候去最好

  去雨崩旅游的话最好是避开雨季,因为山路比较难走,下雨就的话危险性就提高了,最佳的旅游时间是9月到次年12月份,这个时候的雨崩色彩斑斓,如同梦幻般的童话世界。这个时候的雨崩天高气爽,非常适合进入雨崩。没有雨季的困扰,没有泥泞的道路,进入雨崩如同进入了一个秋天的世界,美丽的无与伦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