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南渔船南沙遇险沉没 船上32人情况如何?

2019-07-12 10:4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12104716803.jpg

  近日,有记者从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7月11日上午6点左右,一艘载有30多人的海南琼海籍渔船在南沙海域返航途中因风浪大遇险,据通报,这艘渔船在报警后失联,北斗系统信号丢失,沉没可能性极大。那么,现在这些人找到了吗?这次渔船失联是怎么回事?

  据通报,这艘名为“琼琼海渔01039号”渔船在报警后失联,该艘渔船为木质船,船长26.2米,宽5.6米,吨位168吨,船上渔民大部分为海南籍。接到请求救援信息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协调各方力量快速、有效进行搜救,尽最大努力救助渔民。10时30分,省应急管理厅联合相关单位会商调度,协调各方力量开展联合救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