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内蒙古若尔盖住哪里好?这几家酒店都不错!

2019-07-12 14:3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我们国家大多数地方都开始进入了高温天气,但是这个时间段若尔盖花湖已经进入了最佳观赏期,这个时候花湖成片的野花也都开放了,有不少游客相比已经动身前往了,这个时候游客比较多,酒店这些也要提前订好。那么, 若尔盖住哪里比较好呢?

  若尔盖住哪里比较好

  若尔盖的住宿条件比较有限,如果遇上旺季的话不容易订到酒店,一般若尔盖酒店大致分布在若尔盖县城、西部牧场、九曲黄河第一湾这几个地方,推荐若尔盖凯德丰大酒店、若尔盖大藏阳光酒店、若尔盖壹米阳光大酒店、若尔盖大饭店、若尔盖若水湾度假村等,这几家酒店挺不错的。

  如果不选择住酒店的话就选择在景区租帐篷吧,俄么塘海湖的住宿很特别,几乎都是露宿扎营,晚上通常还有充满民族风情的篝火晚会,躺在草原上还能仰望美丽繁星入睡,感觉这种露宿扎营很值得体验,是习惯大城市生活的人感受不到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