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草原天路几月份去最好?去草原天路穿什么好?

2019-07-12 16:1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草原天路被称为“最美自驾公路”,沿途的风景真的是如梦境一般,道路蜿蜒曲折,很有驾驶乐趣,自驾一族绝对不要错过,想要看到美景肯定在对的时间去,那么,草原天路几月份去最好呢?去草原天路穿什么好?

  草原天路几月份去最好

  想看到草原天路的美景就比较推荐夏秋两季,这两个季节沿途的风景最美,每年的6月~8月,是草原绽放的时节,一望无际的绿,是公路两旁最极致的美景。9月~10月,草原的秋季来临,大地换上了金色的外衣,当开车沿着公路驶向天边,青黄相间的色块,铺天盖地般地俘获了你的视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