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溪地属于哪个国家?大溪地旅游几月去最好?

2019-07-12 16:2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溪地是热门度假海岛,这是一座火山岛,岛上的地貌非常丰富,集火山、河流、瀑布以及平坦的黑沙滩于一体,秀丽的自然风光与极致的海岛体验让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那到底大溪地在哪个国家呢?大溪地什么时候去最好呢?

  大溪地在哪个国家

  大溪地其实叫塔希提岛,港台译为大溪地,是法属波利尼西亚向风群岛中的最大岛屿,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该岛现为法属波利尼西亚海外自治领范围内向风群岛区的一部分。1758年,塔希提岛成为法国的海外领地,国王乔治三世岛1768年布干维尔来到岛上,他宣布本岛属于法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