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现实版的猩猩崛起 合肥大猩猩出逃徒手拔掉麻醉枪

2019-07-13 08:1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2日9时许,合肥市野生动物园一只大猩猩从兽舍内脱逃,被工作人员堵截在园区内。接到报警求助后,黑豹突击队快速赶到现场处置。大猩猩已被特警队员持麻醉枪射中并成功控制。为什么说大猩猩能顺利出逃呢?

  随后,@合肥警方更新:想溜出去的大猩猩已被控制,人员安好,猩猩安好!据监控画面显示,大猩猩出逃后跳起将一男子踹倒。它在屋顶被特警队员用麻醉枪射中,徒手拔掉第一支麻醉枪,最终被成功控制。被踹男子无大碍,大猩猩已被控制。

  据了解,这只脱逃的黑猩猩叫阳阳,今年13岁,是一只公黑猩猩,平时性格比较温顺。据阳阳逃逸现场情况及饲养员描述判断,近期雨水导致猩猩馆外一株钢竹歪斜在外活动场上方,阳阳助跑跳起抓住竹梢,攀缘至围墙外逃逸。在阳阳出逃过程中,饲养人员现场进行了阻止,但因阳阳速度太快,饲养人员阻止失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