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避暑去哪儿好?安徽避暑胜地推荐

2020-07-27 09:2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年一度的夏天又来了,那今年的夏天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反正我已经是离不开家里的空调了,暑假有假期的小伙伴有没有考虑去安徽避暑呢?

  天堂寨风景区

  天堂寨风是国家5A级的旅游景点,它有着“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植物的王国、花的海洋”等等这些美誉!天堂寨风景区位于大别山区,“踏遍黄峨岱与庐,唯有天堂水最佳”。飞瀑龙潭是天堂寨的中心景点,它95%被森林覆盖,涵养了付丰富的水资源。让天下所有的名山相形见绌是这里的瀑布,天堂寨大大小小的瀑布一共有100多道,80米以上高度的瀑布就有18条,清灵圣洁的山水形成巨大的水帘飞流直下。

  天峡风景区

  天峡风景区原名为龙门大峡谷,占地14平方千米,地处安徽西南部的大别山腹地,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岳西县河图镇境内,紧靠318国道,相距县城57公里,环绕岳西县城的六潜高速已全面通车,而途径天峡风景区的岳武高速也建设完成,交通十分便利。独特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形成了特有的自然资源,素有“华东第一大峡谷”的美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