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方避暑城市有哪些?北方避暑城市最新排名一览

2019-07-13 10:4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了三伏天,一定到了避暑的好时节,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开始避暑了,我们知道北方城市可以说都是避暑的胜地。那么,你知道北方适合避暑的城市有哪些吗?

  1.吉林长春

  长春:吉林省省会、副省级市、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哈长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一带一路”北线通道重要枢纽节点城市、我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城市。这里属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夏季,东南风盛行,也有渤海补充的湿气过境,最热月(7月)平均气温23℃,也是我国的四大园林城市之一。

  著名景点:长影世纪城、净月潭、伪满皇宫、世界雕塑公园、南湖公园等。

  2.山东烟台

  烟台:山东半岛的中心城市之一、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海滨城市,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有中国雪窝之称。这里属于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气温12℃左右,是旅游避暑和休闲度假胜地。

  烟台

  著名景点: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蓬莱阁,长山列岛,昆嵛山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