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离荔波远吗?从贵阳到荔波怎么去?

2019-07-13 11: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荔波是一个很适合避暑的地方,这里的山水风情非常清幽,荔波的景点主要以为山水风景为主,民族风情为辅,大小七孔就是招牌景点,欣赏完山水,再去少数民族的村寨走走,品尝下特色农家菜也不错,那贵阳到荔波多少公里呢?贵阳到荔波怎么去呢?

  贵阳到荔波多少公里

  游客从贵阳出发,经厦榕高速贵阳至都匀段、贵新高速都匀至麻尾段转麻驾高速抵达荔波县城只需2个半小时。贵阳贵新高速135km——都匀贵新高速60km——独山312省道82km——荔波,全程277km,想要自驾去荔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路况都比较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