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第一瀑布黄果树瀑布世界排名第几?

2019-07-13 11:3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说到贵州旅游肯定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景点就是黄果树瀑布,毕竟是贵州的一张名片,很多人去贵州旅游都是冲着气势磅礴的大瀑布去的,那黄果树瀑布是世界第几大瀑布呢?黄果树瀑布是中国第几大瀑布呢?

  黄果树瀑布是中国第几大瀑布

  在中国黄果树瀑布肯定排第一,毕竟是贵州的招牌景点之一,采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等科学手段,测得黄果树大瀑布的实际高度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3米。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