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暴雨受灾情况如何?广西最近七天天气一览

2019-07-13 13: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13140004669.jpg

  昨天(12日)广西北部遭遇强降雨,今天降雨将扩大到全区,桂北仍是强降雨主战场,频繁降雨导致灾害风险增高,建议公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山体滑坡、山洪、泥石流、城乡内涝等灾害。那么,哪些地方会受到影响?

  7月13日13时36分,桂林市象山区二塘乡北芬大村,桂林市消防支队雁山中队消防员调派冲锋舟下水进行搜救被困人员,转移被困人员5人。 据悉,大村水位持续上升, 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

  昨天下午至今晨,广西北部多地降下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其中桂林七星铁山园降雨最强,累积雨量超过300毫米。广西区气象局于7月13日08时将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