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避暑去哪儿好?成都最美的竹海推荐

2019-07-13 14:1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也是一个比较火的网红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成都旅游。现在正值盛夏时节,你知道成都有哪些比较好避暑胜地呢?

  1、川西竹海

  川西竹海有几万余亩的地方,山峦错落有致,有水塘有鱼池。并且今年还刚刚开放了成都的首座玻璃栈道,该玻璃栈道横跨在半山腰的绝壁之上,落差有150米左右,想尝试刺激的小伙伴们不妨来试试喔!

  2、芦沟竹海

  芦沟竹海是离成都市区最近的一个竹海,在沿途有翠竹掩映,有小溪清流,一切都是那么让人心旷神怡。虽然芦沟竹海的名气并不大,但是每年夏天却能吸引很多游客前来避暑。

  3、阳平观竹海

  阳平观竹海是一个免费的景点,位于成都西边的彭州,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地方十分的不起眼,但是这里却绝对是炎炎夏日的避暑胜地。

  4、寨沟竹海

  说起寨沟竹海可能大家都没听过,但是如果说起它的另外一个名字“蜀西竹海”,大家可能就不会那么陌生了,在这个地方一点都比蜀南竹海差,在这里竹子都生长的非常茂盛,甚至很少能见到阳光。

  5、竹海洞天

  竹海洞天算是这几个竹海中最小的一个了,但是却是离成都最近的一个地方,不像其他的地方似的需要专门去一趟。漫步在竹海洞天里,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一进入这里就可以让人忘记现在还是夏天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