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城山有哪些好玩景点?青城山旅游必备攻略收下吧!

2019-07-13 14:2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城山素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自古以来就是许多文人墨客和风流名士爱游览之地。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两部分,前山作为道教文化重地,供奉着道教三清及诸神,香火旺盛;后山则以自然风光取胜,群山叠嶂、草木葳蕤,有瀑布飞流直下,有溪水穿石而过,人在山中行,如临仙人境。那么,青城山有哪些好玩景点?

  游客一般以为的"青城山"都是前山,而我则更推荐后山,也只去过后山,所以这次主要就是讲讲青城后山的游玩攻略。

  泰安古镇

  泰安古镇环抱于幽静的青城后山之中,是青城后山的第一景点。街道为古老的木结构古式建筑,青堂瓦舍撑弓,高低错落有致,古朴余韵犹存,不失古镇风采。

  这里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没有商业,没有任何杂乱的的思绪。来这里只为了纳凉、休闲、打麻将和发呆,秉承了成都人一贯的舒适安逸。旅行,不仅是为了遇见最美的风景,更是一场心灵之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