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城山一日游怎么玩?青城山一日游最佳路线一览

2019-07-13 14:4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来到青城山,整片山谷被绿色覆盖,富含氧离子,且降水充沛,山上的溪流、瀑布、湖泊均有很大的水量,山水风景在此时欣赏最美。那么,你知道青城山一日游怎么玩吗?去青城山旅游去哪儿最好?

  游玩Tips :

  游青城后山需要一天的时间,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有几种路线可供选择。

  小环线:泰安古镇—金骊索道(上行)—又一村—龙隐峡栈道—五龙沟—泰安古镇。

  中环线:泰安古镇—五龙沟—龙隐峡栈道—又一村—白云索道(上行)—翠映湖—飞泉沟—泰安古镇。

  大环线:泰安古镇—五龙沟—龙隐峡栈道—又一村—熊耳亭—白云寺—白云古寨—翠映湖—飞泉沟—泰安古镇。

  住宿 Tips:

  近水山庄位于泰安古镇内,紧邻青城后山,整个山庄全是古代中式的风格。山林环绕,满目葱茏青翠,耳边溪水淙淙,推窗即是世外桃源,伸手便能揽山入怀,住在这里,心情仿佛也变得轻松起来。

  游玩结束后下山来这里住一宿,洗净疲乏,沉淀身心,休息好后再继续出发。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泰安古镇上段(味江河边)

  房型:单间、标间、三人间,现199元即可入住1间1晚,三种房型可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