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山旅游住哪儿好?泰山旅游最优住处推荐

2019-07-13 16:5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山被称为“五岳之首”,一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不错,登泰山观云海看日出是必体验的项目,整个景区的面积非常大,就徒步上山的人也非常多,晚上夜爬的人也很多,有不少人会选择在这里住一晚,那去泰山在哪里住比较好呢?

  去泰山在哪里住比较好

  泰山火车站

  泰山火车站坐落于此,非常热闹有人气,此处还有直达红门景区的公交车。汽车站也在这里,非常适合一道游玩济南、曲阜的蜂蜂投宿。这里有繁华的温州商业步行街,无论是寻找美食还是购物都很方便。

  推荐酒店:泰山印象酒店、锦江之星、泰安红旗飘扬客栈、泰安世嘉酒店、丽景快捷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