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可以在线选座位吗?高铁哪个座位靠窗呢?

2019-07-15 09:5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090209127.jpg

  现在不少人出门旅行都会选择高铁出行,因为方便快捷,所消耗的时间相比火车大巴来说要快很多,车厢环境也比较舒适,所以成为了不少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那高铁可以选座位吗?很多人喜欢靠窗的位置,那高铁哪个座位靠窗吗?

  高铁可以在线选座位吗

  现在的高铁是可以自己选座位的,以前那种靠运气选好座位的日子已经不在了,现在只要在网上订购高铁票的时候都会有选择座位的选项,12306支持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选座,但此功能仅提供相邻座位关系选择,不够可以自由选座还是蛮人性化的,想靠窗的话也可以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