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越秀公园旅游住哪儿好?广州越秀公园附近酒店期推荐

2019-07-15 10:1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广州越秀公园可以说是广州比较值得去游玩的地方,越秀公园位于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60号,是广州最大的综合性公园。越秀公园主体越秀山以西汉时南越王赵佗曾在山上建“朝汉台”而得名。所以有很多许多到哪儿旅游的游客。那么,你知道广州越秀公园附近酒店?

  广州越秀公园附近酒店

  桐舍酒店(广州火车站店)

  桐舍酒店(广州火车站店)坐落在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越秀公园旁),附近有白马、流花、长江国际、红棉、新大地以及白云国际皮具贸易中心等服装市场,酒店对面就是南航穿梭巴士起点站,提供给旅客多项便捷的交通选择;酒店距友谊剧院和广州军区总医院直线距离约150米;五羊石像、省博物馆、流花公园、广东电台、光孝寺,中山纪念堂近在咫尺,出行便利。

  网友点评:干净,毛巾是密封的。房间不大,热水比较足,网络一般。位置有一点点尴尬,门口是高架桥,去最近地铁口要走两个天桥近十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