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布达拉宫海拔有多高?布达拉宫旅游会产生高原反应吗?

2019-07-15 11:3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西藏旅游一定不能错过布达拉宫。而布达拉宫是西藏的象征,也是最神圣的地方,去往布达拉宫的途中你能在那种信仰氛围中经历一次心灵的洗礼,所以有不少人不远千里踏上了去布达拉宫的道路,那布达拉宫海拔多少米呢?布达拉宫一共高多少米呢?在布达拉宫会产生高原反应吗?

  布达拉宫海拔多少米

  布达拉宫海拔3700米,有不少游客会担心高原反应的情况,如果第一次进入高原的话可能会有轻微的高原反应,当然这个还得因人而异,有些人就不会出现高原反应的情况,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准备一些预防高原反应的药物在身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