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印度游乐园大摆锤断裂致2人死亡 其余27人情况如何呢?

2019-07-15 14:4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715145022230.jpg

  据“今日俄罗斯”(RT)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4日,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根格里亚冒险公园(Kankaria Adventure Park)内一个满载游客的“大摆锤”突然在半空发生故障,直接撞向地面。报道称,该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十几人受伤。这次事故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RT描述,大摆锤的主轴在其开始加速时发生故障。艾哈迈达巴德市政委员会(AMC)委员维贾伊内赫拉(Vijay Nehra)表示,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15人因伤势严重被送进医院。

  RT说,有关部门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以确定根格里亚冒险公园是否拥有运营该游乐设施的合法许可证。同时,法庭实验室正在调查该设施的维护情况。资料来源:环球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