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宁夏旅游怎么玩最好?宁夏旅游必玩景点收下吧!

2019-07-15 16:5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1014296.jpg

  宁夏旅游景点,比较著名的,很多都集中在宁夏北部,比如水洞沟、镇北堡影视城、沙湖、西夏陵,相信很多未曾前来的你,是有所耳闻的,近年来,宁夏各大景区形成良好的竞争与发展趋势,因此,宁夏也就有越来越多的精品旅游线路。那么,你知道宁夏旅游怎么玩最好?宁夏旅游必玩景点有哪些?

  比如国家5A级景点的水洞沟,作为中华史前考古的发祥地,在考古界、学术界或许举足轻重,但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却比较陌生的远古水洞沟遗址,能够在众多景点中脱颖而出,也正是这些兢兢业业的宁夏旅游人多年努力的成果!

  一、去水洞沟遗址,了解中国史前考古的文明,探秘明长城、藏兵洞立体军事防御体系

  水洞沟景点文化内涵深厚,印象最深的是藏兵洞,而且好玩程度大大高于预期。灵武市水洞沟明代“藏兵洞”,是古代地道战的“活标本”,也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军事防御建筑。这个立体防御工事,曾在防御明代鞑靼、瓦剌入侵中发挥过重要作用。藏兵洞”就建在红山堡城边大峡谷的两侧并与城堡相通,它与长城、城堡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科学、协调的防御体系。而烟波浩渺、水域宽阔的红山湖,更与长城相依相伴,这种奇特的景观,在整个长城沿线绝无仅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