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被辱骂学生家长原谅班主任?班主任辱骂初一学生事件始末

2019-07-16 08:2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陕西省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初中一年级,一位13岁女生婷婷自从转学到这学校,班主任就总是用侮辱性语言辱骂她。 婷婷给家人反映,家人都无法相信老师会说那样的话。直到婷婷开始录音,6月14号到7月5号,婷婷断断续续录下来100多条录音,总时长超过20小时。录音中,这名老师不仅在课堂上公然频繁辱骂学生,还诱导全班同学一起对婷婷进行人格侮辱……

  7月14日晚,根据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联合调查组的调查事实,依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处理,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