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女子大闹航班事件始末 精神病患者能否独自乘坐飞机?

2019-07-16 08:2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个周末,吃瓜群众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一桩航空投诉上。《北京爱情故事》的编剧李亚玲于7月13日上午9:05发布一条微博,指出自己在国航飞机上遭遇了一桩奇葩事:李亚玲举报自称“国航监督员”的一位女性旅客在头等舱持续大声斥责其他打电话和玩手机旅客,扰乱机舱公共秩序。并称,该旅客谎称相关旅客对其进行围攻和辱骂,最终相关旅客接受警方调查,被滞留7小时。首先开始被质疑的是,这位旅客是否有“国航监督员”的这一特权职位?

  当天下午14:39,中国国际航空在其官方微博评论中回应称,“国航从未设置‘监督员’岗位,也从未聘请外部人员担任‘监督员’。”

  大约四个小时后,编剧李亚玲再次发微博表示:国航官网被发现曾有“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相关内容,有网友曝出“国航社会监督员聘书”相关图片。

  在当日晚间,国航将“从未设置监督员”的回应删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