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5A级景区有几个?天津5A级景区一览

2019-07-16 09:2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津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网红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都喜欢去天津旅游。那么,天津5A级景区有几个?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天津5A级景区

  天津古文化街旅游区

  这里是中国唯一的5A级步行街,是津门十景之一,一直保持着“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的特色,这里主要经营着古文化用品。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天津的古韵文化,还能寻找一些天津的本土小吃,欣赏一些民间手工艺术绝活,比如泥人张、风筝魏等等。而且快到元旦了,这个时候过去正是时候,大红灯笼高高挂,点缀着街道,真是年味十足。

  来这里当然不能只顾着买东西了,也有不少游玩的地方,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古文化街中心位置的那座古庙,叫做“天后宫”,原来是叫做“天妃宫”,可能是觉得妃子不上档次,就把名字给改了,这座古庙也是因为漕运而建,用来祭祀海神天后的庙宇,是天津现存的著名道教宫观,有这方面信仰的朋友还可以来这里拜拜呢。而且氛围非常好,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来这里也会不由自主的被感染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