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富士山怎么登山好呢?日本富士山最佳登山路线推荐

2019-07-16 09:4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富士山是一座跨越在日本静冈县(富士宫市、裾野市、富士市、御殿场市、骏东郡小山町)与山梨县(富士吉田市、南都留郡鸣沢村)之间的活火山。富士山有哪些登山路线呢?

  富士山一共有4条登山路线,分别是吉田口、须走口、御殿场口和富士宫口,在登山季节对外开放。

  1、吉田口:历史最悠久,五合目离山顶比较近,因此登山人数最多,路边山小屋和商业设施也最多。五合目标高2305米。

  新宿乘坐中央线到大月换乘富士急行,在河口湖下车后换乘登山巴士。

  新宿西口直接乘坐前往河口湖五合目的登山巴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