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绍兴有机场吗?绍兴出租车起步价多少?

2019-07-16 11:3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绍兴,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听这个名字都知道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许多人都喜欢到哪儿旅游 。那么,你知道绍兴有机场吗?绍兴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呢?

  绍兴目前没有机场,要乘坐飞机可以到最近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距市中心27公里,为4F级民用运输机场,是中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机场占地10平方公里,拥有三座航站楼,分别为T1、T3(国内)航站楼和T2(国际及港澳台)航站楼,共37万平方米;共有两条跑道,长度分别为3600米和3400米,可满足A380及以下机型备降要求。

  绍兴出租车起步价是10元/3公里,超3公里后每公里2元。另收燃油费1元。

  绍兴出租车起步价是10元/3公里,超3公里后每公里2元。另收燃油费1元。绍兴城区打车花不了多少钱,一般起步价就能到。但到郊区景点,打的就比较贵了,比如从市区到柯岩打的要40元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