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七月与安生电视剧在哪里拍的?七月与安生在哪里取景的?

2019-07-16 11:4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即将开播,很多观众好奇,这部电视剧是在哪里拍摄的呢?七月与安生在哪里取景的?

  七月与安生电视剧在哪里拍的

  据了解,沈月陈都灵主演的《七月与安生》是在宁波大学取景拍摄的。18年5月4日,据多个网友爆料: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开拍了。

  沈月饰演安生,陈都灵饰演七月,第一次路透就是爬树戏。树的高度不高,不过现场可以隐约看到有一些保护措施,还有钢丝。

  消息传出后,网上看好的人并不是很多,观众都表示质疑:“如果没记错,他俩都是非科班生;搞什么啊?有电影了还拍电视剧?”“被嘲预订了吧,电影毕竟双蛋黄;这演技谁碾压谁呢?我默默的再去刷一遍电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